迟依

别问为什么文章删了,问就是后悔

平行世界的我们都是这样的吗(预告)

#最近想到的脑洞!绝对会完结!是稀有的完结非典型阅读体!

#结尾已经写好啦~想看完结的请放心!随时都可完结!

(哈哈对不起结局写是写好了随时都能完结,但是我也没想到自己只写了一个片段后面就再也没写过了…这怎么结局)

#咳,是聂·平行世界·无大哥·早慧且不藏拙·善于算计·没复活wwx没求学·自幼当宗主·怀桑看老福特太太们写的原著桑同人,主要是阅读体观影体直播体,会加一些乱入让他们的三观崩一下~

#平行怀桑人设很无脑玛丽苏,但只是个背景,应该只会提到两句

#要引用的部分会去要授权

#应该是短篇

#只有聂氏看,不带别家玩哈,别家粉最好别进,会改一些原著内容(比如wwx没复活之类的)

——

聂怀桑:多了个大哥,貌似还死的挺惨,心情复杂。

聂清:我死了,我又死了,心情复杂。

大长老:我挑拨离间了,我叛变了,心情复杂。

(真实的)聂明玦:我人没了,心情复杂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